English

江西赣州学生开展拒绝邪教活动

倡议配合社会家庭挽救“法轮功”痴迷者
2001-02-08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南昌2月7日电(通讯员 李禾丰 记者王绍雄、胡晓军)昨天,江西省赣州市中小学生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。

该市城区30余所中小学校纷纷以主题班会、报告会、演讲、征文比赛等形式,开展“崇尚科学、拒绝邪教”主题活动,教育学生抵制“法轮功”邪教,争做合格的“四有新人”。为了不让“法轮功”玷污神圣的校园,赣州市教育部门、共青团组织要求各校在开学期间广泛开展揭批“法轮功”邪教的宣传教育活动,并结合当前形势和有关课程开展各种健康向上的文化科技活动,在校园形成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。

城区10所中学的团组织、学生会发出倡议,号召学生积极行动起来,时刻保持清醒头脑,认清“法轮功”祸国殃民的本质,配合社会、家庭挽救“法轮功”痴迷者。在赣州六中组织的“崇尚科学、远离邪教”活动中,一位学生庄重地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后说:“法轮功”摧残了幸福的家庭,连幼小的孩童也不放过;刘思影在天安门广场自焚的场面太残忍了。我们一定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,决不让邪教的魔掌伸向我们美丽的校园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